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金坛审计: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老同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8-24  来源:常州市金坛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就是这个绿色的有两个小气泡的标志,用手指去点它一下,然后就可以打开了。微信的功能可以跟家人朋友进行文字、语音等交流。这个里面的语音通话跟打固定电话是一样的。您可以把家人或是朋友的电话号码告诉我,我来帮你加微信好友……”七一前夕,金坛区审计局的党员志愿者来到老同志的家里,手把手地教老同志们使用智能手机、网上购物、如何防止网上诈骗等实用技能。

 

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如何让老同志们在跟上新时代的步伐,享受新时代带来的美好生活,更好地融入互联网+时代。金坛区审计局的党员志愿者们提前收集需求,提前备课,提前准备教材,结合老干部特点,现场演示讲解了查询、清理智能手机内存,微信文字、语音、视频聊天和生活缴费等。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掌握智能手机使用方式,主动适应新形势,主动参与信息化时代发展中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我们组织老同志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庆“七一”系列活动”,就需要老同志更好地利用手机等智能信息化学习平台,为我局的党史学习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作,下一步,将细化和深入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充分运用信息化平台,引导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金坛的审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谋划策。

(居云     姜莹)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