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常州审计:看望人民楷模 传承英模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5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援疆审计组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赴乌恰县吉根乡延伸审计援疆项目时,就近就便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吉根乡萨孜村“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布茹玛汗•毛勒朵大妈。

布茹玛汗•毛勒朵大妈作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吉根乡的一名护边员,50多年来,在海拔4300米的高原上,每天步行20多公里,在祖国边境线刻“中国”石、传“中国”情,用生命诠释了柯尔克孜族对祖国的忠诚。

布茹玛汗大妈向大家讲述了她护边爱国的故事,带领大家参观她用自己一间房屋改造成的护边历史教育馆,馆中200多张珍贵图片及12件实物,记录了近60年来,在平均海拔4000多米、绵延104公里的边防线上,布茹玛汗大妈无怨无悔、始终坚守卫国护边职责的英雄事迹。

通过与布茹玛汗大妈零距离接触交流,全体审计干部深受教育,被大妈真挚浓厚的爱党爱国主义情怀打动。大家向大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一致表示要学习和传承好大妈的楷模精神,大力弘扬“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忠实履行岗位职责,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人。(赵银珠)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