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常州举办“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用诗歌激励昂扬斗志,颂扬党的百年辉煌,日前,常州市审计局举办庆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活动,集中展示审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诗歌朗诵会以“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分精神丰碑、改天换地、百年辉煌三个篇章,在结合视频的音画演绎中,重温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情景,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改革开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同历史时期,带领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光辉历程。

重温《入党誓词》,朗诵《红色的七月》《红船从南湖启航》《忆往昔、看今朝》《颂歌献给党》等篇目,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岁月峥嵘,百年沧桑巨变,百年励精图治,百年初心如磐,审计人以诗传情,以诗颂党,深情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深深祝福。(李享元     沈卫春)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