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台办上缴因公赴台经费结余29.5万元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台办采纳审计建议,对因公赴台经费结余进行全面清理,并上缴沉淀资金29.5万元。

去年,常州市审计局对该市台办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重点关注了代收代付的因公赴台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发现该单位代收的因公赴台经费存在结余资金29.5万元,未及时清理并退还相关单位,长时间沉淀在单位账户中。对此,审计建议该市台办及时清理上述结余资金,并上缴财政统筹安排使用。

常州市办高度重视审计建议,对上述结余资金进行全面清理并按照相关程序向财政报批。截至目前,该办已将上述结余资金全部上缴财政。(刘鸣)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