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连开7场座谈会推动新年开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8日至19日,常州市审计局接续召开7场座谈会,该局7名局领导带领分管处室全体人员,围绕“重点工作有亮点、难点工作有突破、常规工作有创新、整体工作上水平”的目标要求,分批次向局党组汇报近期重点工作和2021年度工作思路,务虚谋实,积极推动新年工作开局起步。

会议在听取各处室、各岗位2021年工作思路基础上,分管领导对处室针对性提出具体目标要求,并强调重点难点工作;列席会议的综合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提示风险事项、工作进度要求以及可能的创新点、出彩点;最后,由局党组书记进行点评,对疑难困惑现场答疑,对合理诉求统筹安排,保证每项重点工作事前有目标和规划引领,事中有监督和检查,事后有总结和奖惩。

该局旨在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精神和良好作风投入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重点,提振信心,确保全局工作新年伊始就跑出快节奏和加速度。(李享元)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