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文化 >> 内容
 
常州: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2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审计局组织局机关纪委委员和各支部纪检委员赴淮安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

瞻仰全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朴素陈设,一段段峥嵘往事……再现了周恩来总理一生廉洁奉公、严于律己、艰苦朴素、躬行节俭的作风,令人钦佩,让人难忘。在周恩来总理铜像前,全体同志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一致表示要学习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伟大革命精神及高风亮节的工作作风,对标“六个楷模”对标找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杜绝诱惑,勤勉工作,争做“六个表率”,为推动常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曾亚波    何庆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