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文化 >> 内容
 
常州天宁审计组织开展青年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常州市天宁区审计局以“学党史温初心诵经典促审计”为主题,组织青年干部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进一步激发审计青年学习热情,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审计青年推荐并分享了自己阅读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可以这样讲》《毛泽东传》等书籍,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荐好书、诵经典、亮观点、谈体会,各自从红色故事讲到时代新风,由个人经历畅谈家国情怀,在阅读和分享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感受红色基因、革命薪火的代代传承,不断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在见行见效中担起青年使命。


为引导广大审计干部学好党史“必修课”,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本次活动还精选了一批党史读物存放在“审计读书角”供大家阅读交流,引导大家从党史中获得启迪,增强学习教育自觉,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全力营造“全民阅读、书香审计”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把学思践悟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借学习之力解审计难题,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启审计“十四五”征程的具体举措,以实际行动谱写审计工作新篇章。(孙薇    郑瑶)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