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青年突击 共筑防疫长城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应急状态下核酸检测能力,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级机关工委的号召,派出青年突击队员,来到核酸检测基地参与为期14天的核酸采集试管分拣工作。

在培训现场演示结束后,队员们认真练习穿脱,一遍又一遍……,并全部通过现场考核。

每天按照3个班次进行轮岗,1名队员在一楼接收标本运至舱内,其他队员负责开箱扫码接收标本,为标本编号排版,并扫描录入信息,组长、副组长对完成录入的试管信息进行审核并运送。

每个班次结束,脱下防护服,手上脸上都是汗水和勒痕,但虽苦犹荣,大家知道,自己在舱内多出一份力,外面疫情防控的压力就少一分,群众的生活就更踏实一分。

补足精神之“钙”,争当有为青年,最管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实践中磨炼,让审计青年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打造能担重任的审计铁军。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