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成立巡察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班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常州市钟楼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于2022年起施行,首次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写入条款,不仅明确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责任主体,而且将问题整改与干部考核、任免、奖惩挂钩,为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保障。

钟楼区委、区政府将审计整改工作纳入2022年全区重点工作,并成立巡查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班。专班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奚盛牵头,奚盛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行动自觉;二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专班质效。

下一步,工作专班将细化工作措施,紧盯时间节点,明确时序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见到实效;强化责任落实,树立全局观念,强化担当,各负其责,各方联动,形成最大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整改任务。(刘红燕)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