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文化 >> 内容
 
市审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两手抓、两手硬”。近日,常州市审计局在市经济开发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审计中,充分运用当地红色资源,组织赴冯仲云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冯仲云,常州市横林镇人,我国杰出抗日民族英雄,1955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首次授衔授勋典礼上获得毛泽东主席亲自授予的“一级独立自由勋章”和“一级八一勋章”,是唯一穿便服接受勋章的没有授军衔的将军。大家跟随讲解员脚步,认真聆听他的生平事迹,仰望和缅怀这位传奇将军。

此次红色之旅,大家深受教育,入脑入心,纷纷表示要传承好“一心向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的精神品格,以“七心”(忠心、初心、信心、丹心、公心、恒心和真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秉“为民而审”初心,担“为国而计”使命,在自己的审计岗位上无私奉献,做出成绩。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