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文化 >> 内容
 
常州审计举办“书香审计伴我行”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青年理论学习质效,唱响审计机关“书香文化”主旋律,引导青年审计干部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常州市审计局举办了“书香审计伴我行”读书分享会。

来自市局和辖市区局的共计9名青年同志给大家分别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一本好书,他们或充满激情、或风趣幽默,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在场人员交流分享阅读心得,畅谈自己的感悟。

分享会还为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参加分享会的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自觉养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丰富自身的阅读面,不断提升对实践的感悟,做一个勤学爱思的审计人。(何庆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