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用爱滋养成长 审计与你同行——市审计局开展“奉献爱心 关爱儿童”福利院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5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常州市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前往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奉献爱心 关爱儿童”送温暖活动。

通过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大家了解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日常工作,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送上书包、玩具、绘画图本等节日礼包,向悉心照料孩子们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希望与市儿童福利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未成年人保护,通过此次活动,唤起更多的人对这些特殊孩子们的关爱,让孩子们体验到成长的快乐,为社会和谐美好注入更多爱心力量。

活动现场还参观了孩子们学习、生活、康复的区域,和他们一道开展了绘画与手工制作等活动,并叮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据悉,近年来,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先后开展了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关爱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无偿献血、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抗击新冠疫情、精准扶贫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勇担社会责任,践行审计担当,将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