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市审计局妇联、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2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8日,市审计局先后召开妇女大会、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

妇女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妇委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工会会员大会通过了上届机关工会工作报告、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妇联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并进行委员分工。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萍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妇联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届妇联执委会、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一要突出增强政治性,在政治引领上体现更高站位。要深刻认识群团工作性质,始终坚持政治属性,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二要聚焦保持先进性,在服务大局上注入更多动力。树立向上而行的导向,凝聚向下扎根的力量,弘扬向优而进的典型。三要紧扣践行群众性,在服务群众中展现更大作为。要把握根本点,找准发力点,扭紧结合点,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做到服务大局有作为,建功立业走前列,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更大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