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市审计局举办“感恩奋进 先锋有我”青年讲堂暨家庭助廉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14日,市审计局举办“感恩奋进 先锋有我”青年讲堂暨家庭助廉活动,教育引导审计干部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审计担当、贡献审计力量。

审计干部家属们实地参观了“审知学堂”,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审计·她力量》《审计·家力量》微视频、分享身边榜样的故事、宣读廉政倡议书、审计干部家属代表访谈等环节,讲述审计干部勇挑重任、挺膺担当的青春风采,感谢审计干部家属的包容理解和支持。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让身边事激励身边人,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营造心齐劲足干事创业氛围。

家风不染尘,清廉惠久远。做好“家”文章,凝聚“家”力量,是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携手涵养好家风,争当廉内助,同守廉政之约,共建清廉之家,为打造廉洁机关贡献“常审家庭”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