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市审计局举办基层党建(实务)培训暨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局党组部署要求,切实提升机关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2月21日,市审计局举办基层党建(实务)培训班暨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布置会,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建指导员及专兼职党务干部集中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基层党建指导处处长任秋华作基层党建(实务)辅导讲座。培训在对各类党务知识和政策理论集中辅导基础上,突出具体业务的操作性和针对性,重点围绕党组织换届选举流程解读、发展党员及组织生活会召开、党建新媒体宣传、规范填写《党支部工作一本通》等实务,分专题解读并开展交流互动,帮助党务干部进一步拓宽理念思路,推动互学互促。

培训结束后,参训的党务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充电蓄能”为契机,立足岗位、笃行实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为护航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从五个方面对近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审计局四级高级主管金健作会议总结,强调从提高站位、围绕中心、勇于创新、同心协力等四个方面狠抓落实、整体跃升。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基础规范,注重制度创新,激发党员活力,持续放大特色品牌效应,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模式、方法或工作经验。紧扣审计聚力赋能,全方位释放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效应”,推动“五型”模范机关建设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