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从春天出发——常州审计人“开局第一课”吹响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审计机关在南京审计大学举办“传达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暨全市审计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研学赋能,定向充电蓄能,确保全市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传达学习 明方向

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以“四敢”精神谱写审计新篇章。

围绕中心 强保障

紧扣市委决策部署,邀请市工信局局长严德群专题解读新能源之都建设工作,引导全市审计机关充分认识和理解新能源之都建设的战略意图、深远意义,紧紧围绕常州“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新能源之都建设的重大布局开展“研究型”审计,以审计之力护航新能源之都建设。

研学赋能 启新局

按需设计培训课程,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宏观经济形势、研究型审计、大数据审计、审计质量控制、传统文化和审计文化等专题,邀请理论和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精心授课,并就具体实操案例进行深入互动讨论,确保既有政策理论,又有实务操作,更有审计未来的思想前瞻。

廉审同行 明责任

着眼筑牢廉审同行思想根基,邀请省纪委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光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组织全体学员赴溧水李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审计干部从政治上看待正风反腐、从案例上明晰纪法关系、从历史中感悟廉心廉行,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擦亮“廉审同行”工作品牌。(常审宣)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