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春风十里 最美是你——市审计局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记实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母亲、妻子、女儿、职业女性……不论是何种身份,身居何处,女性都是这世界最绚丽的色彩。

常州审计“铁军”队伍中,就有一群最美的她们。她们美在智慧,胸怀大局又心细如发;她们美在坚守,忠于审计而初心未改;她们美在勇毅,敢于担当且迎难而上。花开不语自芳华,因为她们,审计工作变得更具韧度、更有温度。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常州市审计局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让审计女性们回归自我,在发现美、感受美、追求美的过程中,更好地激发“她”智慧、凝聚“她”力量。

提升“她”形象

邀请知名形象管理师开展“小细节中的大礼议,女性着装新概念”专题讲座,现场讲解服装选择、色彩搭配与礼仪形象,帮助女职工们善于发掘并提升自己的美,让审计战线的“铿锵玫瑰”尽情绽放。

展现“她”风采

女职工们踊跃上台现场互动,展示个人风采,分享内心感悟,现场气氛热烈。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正因为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她,才共同构成了常州审计这个美好向上的集体。

感受“她”味道

在专业面点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相互配合,制作精美面点,品尝生活甜蜜,放松心情、积聚能量再出发!(常审宣)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