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内容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7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0日下午,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审计局关于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审计整改是政治任务,必须站位全局,统一思想认识,把政治导向、政治要求贯穿于审计整改工作全过程,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整改工作,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各地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要完善制度建设,提升整改治理效能,针对审计发现的普遍性、共性问题,在前置防控、优化机制上下功夫,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问题,财政等主管部门要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体制性原因和机制性障碍,促进建章立制、深化改革,以改促进、以改提标、以改增效。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编办,市新闻办,市发改委、司法局、财政局、卫健委、国资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列席会议。(刘霞)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