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2月8日下午,常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紧扣审计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萍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立春到会指导。

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研究制定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徐萍代表市审计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新征程上开新局、谋新篇,以实际行动为常州加快建设“新能源之都”、昂首挺进“GDP万亿之城”贡献审计力量。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坚守初心使命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审计工作的高质量护航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三要坚决担当实干。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的意见建议、对照检查的问题和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举一反三,制定更加细化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逐一销号。

四要坚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胆魄,带头严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履行好“一岗双责”,明政德、守公德、严私德。(常审宣)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