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6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黄澍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联络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紧扣审计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局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症结,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黄澍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中,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敞开心扉。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实打实地抓好整改,把落实整改作为检验党性的试金石,作为衡量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成效的重要标尺。坚持举一反三,既解决具体问题,又聚焦共性问题,推动从解剖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坚持上下联动,从领导班子到党员干部,层层压实责任,分解任务,整改落实。坚持务求必成,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每一个问题都有结果、见效果。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持续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更好服务保障推动实施“532”发展战略和新能源之都建设,更好发挥审计监督独特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