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 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内审之窗 审计学会 网上互动
今天是: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2-18  来源: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审计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督促指导。各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的学习态度以及严实的工作措施,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民主评议评出好效果。

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做到逐字逐句学、反复多次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同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沟通情况,相互交换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谈差距、谈不足,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做到了“面对面”“实打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程序要求组织开展民主测评,客观公正评定每名党员。

会后,各支部认真梳理汇总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接受全体干部职工监督。每名党员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将整改落实转化为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审计局 网站地图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2楼 电话:0519-8568265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4  苏ICP备05003616号